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活动暨迎新年文艺晚会”
 

2019年12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南苑多功能厅举办“纪念一二·九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学生处副处长陈立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真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来自各兄弟学院的同学们。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致辞,她说:非常高兴来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的“纪念一二、九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此我要表达三个方面的意思,一是我们要铭记历史,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师生最好的爱国主义方式就是努力学习,好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祖国;二是经济管理学院在2019年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表示祝贺;三是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争取2020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以情景剧《时事风云》开场,两位播报员首先介绍了一二·九运动是1935年的12月9日,北平大中学生数千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今天我们通过这样的纪念活动,就是要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情景剧展现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同学们通过努力取得的各项优秀成绩。希望同学们通过取得各种优异的成绩,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接下来是迎新年文艺演出,激情洋溢的开舞蹈《BAE BAE》,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优雅唯美的音诗画展示《韵》;幽默诙谐的相声《那些事儿》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动感并富有创意的舞蹈串烧《嗨,就够了》使得现场欢呼阵阵;歌曲串烧《歌声里》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新的高潮;民族舞蹈《彝家情》让我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彝族风情。最后,在大合唱《最美时光》和校歌《衣被天下》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经过老师跟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会更加热爱我们的学校,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赵朱平、李海军、文胡敏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冬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全国首批物流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