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我校酒店管理订单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撰稿:杨婷婷   审稿:夏远江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有两个华住店长订单班,疫情期间,两个月的线上课堂,通过开班会和教研活动发现,同学们的学习的积极性有所松懈,专业负责人杨老师联系了华住酒店集团,为同学们开展企业在线课堂,丰富同学们的行业企业知识,在家与企业大咖面对面交流,增强校企课程合作。

为了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方便及时交流,进行课程答疑,华住班班主任还建立了微信交流群,针对课前预习问题、课后疑难问题及其他课程相关问题,师生可以实现及时的在线沟通交流,使用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停课不停学”,校企合作亦不停息,有担当的企业给同学们送来了有温度的课程,虽然在家,也可以聆听大咖课程。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行业企业知识,酒店管理专业将继续邀请更多的企业专家参与教学,使校企合作更加深度融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何涛教授课题组成功获得四川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