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昆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撰稿:陈倩 审稿:樊廷友

7月1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正校级领导王昆欣、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胡剑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国家示范骨干院校及双高建设、旅游管理类专业建设工作。我校校长夏平,发展规划处处长胡颖梅,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真翰,外语学院院长王朝晖、副院长贾丽萍及文化旅游群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夏平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昆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育人目标、办学成果以及文化旅游特色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日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高建设和文旅专业的发展。

王昆欣书记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国家示范骨干院校及双高建设、旅游管理类专业建设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影响力,并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校沟通互访,相互借鉴经验做法,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分部门和专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围绕国家示范骨干建设、双高建设、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英语、旅游日语等专业的产教融合发展等重要内容,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稳就业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线上召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