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就老挝留学生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撰稿人:黄天春    审稿人:樊廷友

根据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部署,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将在不久后迎来第一批老挝留学生。为了做好留学生工作,积极推动专业国际化发展,7月8日上午,在院长余真翰教授的牵头下,经济管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就老挝留学生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秦朝昭、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副院长高汉君、办公室主任鲜金宏,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真翰、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副院长夏远江、物流管理专业教师黄天春。

会上重点就老挝留学生工作中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秦朝晖院长首先就建筑工程学院的留学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王霖副书记对7年来老挝留学生工作中的宝贵经验、方式方法、难点等做了细致讲解,办公室主任鲜金宏也分享了首届老挝留学生辅导员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一些注意事项,高汉君副院长就老挝留学生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主要问题做了细致地说明,并提供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老师对留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也收集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可以使接下来的老挝留学生工作开展得更顺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学旅行+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区取得好成效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稳就业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