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管沙盘大赛
热烈祝贺经济管理学院代表我校参加“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于12月8日,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教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校经管学院代表队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国内高等职业教育经管类专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赛事,有全国95所高职院校106支代表队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由夏远江老师指导,祝红军、徐燕老师带队,罗扬、杨艾鱼、吴亚萍、李春香4名学生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在继“川渝赛区一等奖”之后,再次夺冠获得国赛“一等奖”。

模拟创业技能竞赛以有形的项目进行无形的经营,使每个参赛学生都能直接参与企业的经营与决策。通过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市场应变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了我校经管类专业实践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

供稿:祝红军

审稿:姜宁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总决赛中喜获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赛场竞技,实力相争--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川渝赛区)经济管理学院联合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