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物流沙盘大赛
我院学生荣获2016年现代物流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撰稿:祝红军 费舒雅 

5月28日,由四川物流职业教联盟主办的“2016年现代物流技能大赛”在遂宁市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祝红军老师率领物流专业王永兵、陈艾宇、周华胄、费舒雅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和方案实施两部分。其中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部分,学生需在短时间范围内根据所给题目,制作一份包括物动量ABC分析、客户优先权分析、订单有效性分析、货物组托示意图、月台分配示意图等多达十二个分项的完整物流作业方案;方案实施部分,学生需根据自己设计的方案完成对指定商品的入库、出库、将客户货物放月台等一系列物流作业操作。此次比赛中不论在方案的制作和实际操作上都无不在考核我们学生的理论基础、实操熟练程度、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应变能力。经过数月的培训与实操训练,同学们带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学以致用的心态,圆满顺利地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比赛使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展示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物流企业经营技能赛项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