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外贸技能大赛
管理学院在全国高职(商科)院校会计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由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主办,中教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第一届“全国高职(商科)院校会计职业技能竞赛”于11月20日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这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9支队伍参加,其中不乏全国高职会计专业的领头羊。经过“赛训融合”和“赛证融通”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会计专业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参赛学生会计123班张小菊荣获个人二等奖;会计123班谭莉、会计121班王莹和会计124班董觉谦荣获个人三等奖。

                             图为获奖学生合影

此次比赛参赛学校多,比赛时间长,再加上同学们对比赛地环境饮食等的不适应,比赛进行的比较辛苦。在蒋海燕老师和张宁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会计专业其他老师的大力配合下,经过同学们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图为比赛现场

这次比赛以提升学生的会计职业能力与素养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行了全面的考验,并对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的操作能力、个人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进行了全面的检验,更是对教学质量高低的一次检验。本次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与学校对学生技能大赛的重视密不可分,也与管理学院领导和会计专业各位老师的努力息息相关。

                           撰稿:蒋海燕   张宁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职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团体和个人一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