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营销大赛
热烈祝贺“2014年四川省大学生市场营销技能竞赛说明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4年4月3日9:00,“2014年四川省大学生市场营销技能竞赛说明会”在我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夏平教授,中教畅想科技有限公司黄学全总经理,副校长黄小平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杨毅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蒲姝教授,以及各参赛学校老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姜宁川院长主持。

校长夏平教授首先欢迎各院校老师的到来,并介绍我校历史文化、发展进程、骨干建设项目、改革特色和各专业技能培训取得的成果。他讲道:管理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广泛的学生资源。通过此次市场营销大赛,能有效促进学生模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也能增强各院校之间的交流,为提高四川省市场营销能力提出建议,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中教畅想科技有限公司黄学全总经理代表竞赛方致辞:他说市场营销大赛第一次列入全国92赛项,可见其重要性。从社会方面来看,市场营销是企业生产、生存的根本,是动力。如何将“虚”的市场营销转变为“实”的技能项目是关注的重点问题。针对此次比赛的目的,他认为第一是展现教学成果,第二是营造氛围,改变学习形式,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中,从而提高操作能力。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说明会加强了川内职业技术院校之前的交流,为深化教学改革,“以赛促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4年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参赛院校有阿坝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排名不分先后)等四川省24所高职院校。4月3日下午对各校老师进行了赛会制度的详细讲解和培训。5月10日正式比赛,敬请期待。

                                         文:王 莹         

                                         图:赵墨奕 刘耘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4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管理学院学生田梦秋获得2013年“CMAT学生奖学金”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