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营销大赛
经济管理学院在“2015零售新星大赛初赛(西部区)”中荣获佳绩
 

9月26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15零售新星大赛初赛(西部区)在渝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老师祝红军作为指导教师带队,携物流管理专业2013级闵海梅、周雪晴、2014级王科宇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赛。经过各环节的激烈对抗,我校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团队三等奖”,祝红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2015零售新星大赛初赛(西部区)汇集了来自四川、贵州、重庆、陕西、甘肃等西部省市11所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内容由线上专业基础知识考核+线上模拟仿真对抗+案例汇报3个环节共同组成,比赛评委全部由零售行业的企业专家担任,最终成绩由三个实操环节的总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评分产生。

我校代表队成员备战近2个月,认真进行基础知识学习,软件模拟仿真练习,并深入企业调研,最终确定以《互联网时代传统零售业的转型探析——以苏宁为例》进行案例汇报。赛场中,我校选手克服比赛中的不利因素,稳定发挥,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佳绩。

此次参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是经济管理学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通过比赛,同学们与企业深度接触,“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并在与企业专家的交流中开拓了视野、加强对企业的认知;同时老师在与企业专家及同行的交流中更加了解“互联网+”时代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的特点,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现代物流管理人才意义深远。

                                       撰稿:祝红军 周雪晴    审稿:蒲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参加2018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2014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