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旅游大赛
管理学院参加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三个三等奖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4月13日-14日,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管理学院陈倩、韩雪和梁洁三位老师指导的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旅游管理161卿樱、钟华、庞琳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被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的11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比赛,旨在提高“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我省高职旅游类高技能服务人才的培养质量,强化导游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在“十三五”发展期间建成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人才支持。

本次大赛较往届做了重大变革,比赛难度大大增加。这次不分组别,要求选手同时具备普通话和英语讲解能力,内容包括导游知识测试、欢迎辞及途中英语讲解、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和才艺展示四个项目三个环节面对强手,我校学生发挥稳定,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声情并茂的中英文讲解、出色的才艺赢得了评委好评。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参赛学生认真组织、刻苦训练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雅正杯”第五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我院选手获得两个一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九届导游技能大赛 孙红琼同学获越南五日游奖品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