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旅游大赛
酒管17级学生圆满完成青羊区酒店技能大赛志愿者服务
 

由成都市青羊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和成都市青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和金河宾馆承办的2018年青羊区旅游服务技能大赛于11月12日在金河宾馆正式开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旅游教研室主任杨婷婷老师带领下,作为志愿者全程为大赛服务,并获得了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与承办方金河宾馆的一致好评。

5.jpg

从11月11日下午的备赛,到12、13日两天的比赛,我们的志愿者们在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前台接待、茶艺竞技、咖啡拉花和鸡尾酒调制七个项目中分别担任了比赛现场用品准备、现场赛场检录员、送分计时员以及统分等各项工作,协助裁判一起圆满完成了此次大赛的评分工作。

2.jpg 4.jpg 3.jpg 6.jpg

同时,在担任志愿者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对自己服务的技能比赛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对酒店服务与酒店技能比赛有了进一步认识,同学们都感觉收获很大,尤其是比赛赛项的很多主题创意对自己专业课程创新项目有很大启发,更为自己以后在的酒店工作与备赛工作积累了经验。

1.jpg

                                                       撰稿:张颖 余宜娴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17级旅游管理专业2018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通过率高达93%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导游技能大赛 池飞雁、彭怀林两位同学获泰国六日游奖品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