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师生与校友们共庆学校80年华诞
 

撰稿:赵朱平 摄影:张海艳 杨雨霏 审稿:樊廷友

2019年11月9日,是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校八十周年校友返校日,经济管理学院优秀的校友们从祖国各地回到这里,一起为培育过自己的母校庆祝生日。

早上8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志愿者在北苑教学楼广场布置好签到点,迎接校友们回家。

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时隔多年,校友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会计99级学生给母校送来了生日礼物,一块牌匾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深感情。会计99级1班杜始擎同学对本次学校校庆赞助了水果。还有校友们纷纷为学校校庆捐款,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们签完到后,在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校园,纷纷在学校布置的景点留影。校友们对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出感慨,看到学校越来越好的发展,他们感到由衷的自豪。校友们参观完校园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学院校友接待处,酒店管理实训室茶艺实训点,欣赏茶艺表演,细品醇厚的茶水,回忆大学生活。

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在酒店实训室二楼举行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余真翰、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副院长夏远江、团总支书记黎梦、管理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胡春老师、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贺亚萍主持。

首先,余院长对回家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给校友们介绍学院自建系22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国家骨干建设示范专业,会计专业为四川省重点建设专业,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成为与行业结合最紧密的专业,物流管理和连锁经营管理建设成为最有特色的专业。

接着,樊书记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现状。他说学院现有6个专业,在校生近1900名,随着学校的发展和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学校今年新生分数录取线,文科排在全省第一,理科排在全省前茅,管理学院的生源非常好,就业情况良好,有些专业学生基本上都被校企合作企业解决了就业问题,学院经常组织优秀校友讲座,在校学生在优秀校友的引导下,认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的认真努力,更离不开各位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多与学院对接一些合作项目,多指导在校学生进行创新创业。

最后,校友们祝学校80岁生日快乐,祝愿学校越来越好。校友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的行业、自己发展的历程、自己的资源,校友之间可以利用校友资源进行合作对接,并真诚发出邀请到校友所在城市做客。校友们纷纷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校友返校的热情接待,感谢学院志愿者的周到服务,表示今后一定要多为母校做贡献。

晚上,学院组织校友们在学校体育馆观看了精品舞台剧《锦记》。

今天,我们相聚在纺专,相聚在管理学院,一起欢庆学校八十周年校庆。回顾昨天,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砥砺前行。校友们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努力和支持。亲爱的各位校友,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永远都是你们的避风港,欢迎你们随时回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龚婷婷同学在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商贸文旅论坛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