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到管理学院就学生组织和社团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撰稿:黎梦   审稿:樊廷友

11月14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率学校团委老师到管理学院就学生组织、社团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团总支书记黎梦、部分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周书记先给参会人员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她说:此次调研时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专题调研学校学生组织、社团管理的情况,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学生组织、社团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发现当前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这些问题,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社团作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黎梦汇报了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基本情况,目前学院有8个社团组织,与专业密切相关的社团有6个,学生会团总支有17个部门,学生干部加干事200多人。黎梦还详细介绍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产生程序,学院对学生干部选拔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学院对学生干部的聘任办法,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干事考核的基本办法。专业老师指导社团的一些基本情况,社团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

周书记还对社团活动经费,活动场所,活动内容,活动审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参与调研会人员围绕调研问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学生组织、社团管理工作做了一一的介绍,并且从学校管理制度、内部队伍制度建设、如何提升学生组织、社团吸引力,如何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党总支对学生社团活动的支持等方面作了具体、深入的交流,针对学生开展活动,社团开展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红副书记对参会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一些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马上进行了安排处理。周书记还说道:管理学院学生人数多,学院学生组织、社团管理工作的意义重大。周书记要求学生组织、社团管理工作一定要规范细致,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把学院学生组织、社团工作开展得更加出色。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经济管理学院梳理了学院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也仔细总结了好的做法,同时也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我们以后不断改进问题。我们一定在保持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社团管理特色的同时,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在以后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龚婷婷同学在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言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