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教研室
供应链运营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法、工具和技术,具备采购计划制定与实施、智慧仓配运营、数字化运输运营、供应链数据分析、供应链规划与优化能力,能在供应链运营服务企业、生产制造企业以及商贸流通企业从事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运营管理、“能操作、懂管理、会运营”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基础、供应链数据分析、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供应链智慧仓储运营、供应链数字化运输、供应链配送运营、供应链精益生产、企业班组管理、供应链运营实务等。

专业特色:立足成都市,面向成渝双城经济圈,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理念、精益生产理念及方法相结合,按照学院“校企深度融合,工学有机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形成“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认知实习、分方向深度学习专业核心课程(供应链运营服务、生产制造以及商贸流通三个方向)+企业实践、综合实习”的三阶段人才培养思路。

教学成果:获批四川省首批省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主持市厅级以上项目16项,主持、参与政府规划类课题6项、纺织园区规划类5项,获奖16项;获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称号;承训四川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职国培项目(教师企业跟岗实践);成功申报四川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

就业方向:供应链运营专业前景广阔,就业面广。我校培养主要面向物流与供应链、商贸流通和生产制造等企业,从事供应链运营专员、供应链采购计划员、供应链仓配管理员、供应链渠道管理员、供应链数据分析员等岗位工作,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现代物流管理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