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专业特色
物流管理专业专业特色
 

    物流管理专业经过几年的探索,形成了“按需培养、强化实践”的物流人才培养模式。     

    本专业于2003年9月面向全国招生,主要面向各类大中型企业、连锁企业以及现代化专业物流企业的采购专员、采购经理、仓库管理员、仓库经理、货运主管、物流经理等相关岗位群,培养物流管理的应用性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毕业生一次就业率高,达到98%以上,学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按需培养:是指从学生进校开始到毕业为止,在学习上和生活上给学生提供按企业和社会需求所进行的培养。物流管理专业拥有一个和谐包容、积极向上、结构合理、热爱学生的教学团队,在学校期间,通过针对性的培养,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企业的需要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

    强化实践:一是强化教学改革。老师在抓好常规教学的同时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根据教学内容和高职高专学生的特点灵活地运用了项目化教学法、行动导向法、模拟教学法、体验教学法、角色扮演法等多种多样的教学方法。二是配合强化取得物流证书。在教学中,结合物流专业上岗的要求,穿插物流证书的相关内容,强化学习,让学生更易获取物流证书,为未来持证上岗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强化实践环节。首先是利用学校的实训室进行模拟训练。其次利用顶岗实习的机会到企业实习,掌握企业的操作流程和服务规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特色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