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院系简介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简介

学院从1997年成立经济管理系以来,迄今已有26年的办学历史。现开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连锁经营与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现代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等7个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国家骨干建设示范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为四川省重点专业,现代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是与行业结合的最紧密的专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和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是集智慧商务和新零售时代特征于一体的典范性专业。

学院现有在校学生180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57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等副高职称8人,全国首届“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1人,34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人员5人。

学院学生近三年来参加各类比赛成绩斐然:共获奖80项,其中全国性比赛23项,全省性比赛37项。其中2019年获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团体一等奖;2019年获“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团体一等奖;2021年获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和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均获得省赛二等奖等。

学院分别与成都支一中数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天虎云商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四川官方运营中心)易和集团京东物流、德邦物流、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柒一拾壹(成都)有限公司成都顶呱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劲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20多家国内外知名行业和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实践教学基地,强化了学生专业技能、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教学方式、教学手段上紧贴行业发展前沿,学生就业形势好,近几年就业率都在90%以上,受到各类企业的广泛好评。

                                            

                           学院办公室:028—87846409     总支办公室:028—87843202

                           学院QQ号码:1907462134       学院邮箱:cdfzjgxy@163.com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