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业合作
世博+高薪:经管系校企合作开新篇,11位同学荣任世博会导游
 

    在经管系叶娅丽老师的牵头下,2010年7月12日下午3点,经管系与四川国旅公司总部签订顶岗实习协议,旅管081班11位同学将前往南京,参加由四川国旅世博会的导游工作。

2010年6月下旬,紧跟“游世博、看世博”风潮,经管系积极与多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特邀请四川国旅华东专线陈经理来我校进行了一次关于华东地区五市及世博会的介绍,并向公司推荐在校学生参与实习。当天,我系13名拥有导游证的同学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半个多月中,同学们根据公司所提供的有关华东专线世博会的线路、内容等资料,自行准备导游词,在第二轮面试中,同学们幽默诙谐的语言、自然大方的风范及高质量的解说,赢得了公司经理肯定和赞扬,11位同学有幸入选,担任此次华东及世博专线导游,协议规定每月工资不低于5000元。旅行社提供住宿,并提供4次跟团机会。
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此次难得的成长机会,在世博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为纺专争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民经济与贸易专业和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与企业合作情况
下一条:经管系2011年合作单位小结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