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业合作
旅游管理10级学生到旅游企业接受顶岗实习岗前培训
 

    按照我校旅游管理专业10级人才培养方案规定,6月底我校旅游管理专业10学生将进入为期半年的旅游企业顶岗实习。为了学生能找到好的实习单位,顺利地实现由学校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2012525日下午旅游专业教师叶娅丽,带领学生到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接受了3个小时的顶岗实习岗前培训。

首先,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友作了“从走出校门到旅游行业成才”的专题讲座,重点讲了六个问题:学生走出校门后意味者什么?旅游专业毕业生怎样选择职业?选择旅行社的三大理由,旅游行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新毕业的同学在旅行社可以干什么?进入社会后怎样锻炼自己等。然后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孟总一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顶岗实习的各种问题,使学生明确了自己走出校门、进入实习单位应该干什么,应该怎样干等一系列问题。为他们7月份走上实习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其次,四川康辉旅行社人力资源部部长毛力爽讲了四川康辉用人需求情况,接收我校顶岗实习+就业模式的相关规定、要求及安全等问题。

   最后,四川康辉的专线、门市部等各个部门来到会议室,与学生进行双向选择。由于我校只有41个学生,远远不能满足四川康辉的用人需求,致使一些部门没有选到学生。

    我校与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于2004年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从2004年到现在,每年都有数十名同学来到公司实习和就业,有的已经成为业务和管理骨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与温德姆酒店深度合作开展实训教学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与企业合作情况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