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建理论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
 

6月4日下午17:30,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A201,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文覃老师、学生团总支书记胡春老师、学生支部委员曾帅、陈善锟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委员曾帅主持,二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61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两个议程:一是讨论沈萍等18名同志是否能成为预备党员;二是讨论李中南等16名同志预备期满是否能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学生二支部书记孙文覃老师宣读了大会基本情况,学生支部委员曾帅介绍了大会的主要议程,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

经过2个多小时的汇报和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孙老师根据表决宣读了大会决议;大会一致同意沈萍等18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李中南等14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孙婷瑶、曹斐然2名同志延期转正。

此次大会,标志着这些同志的政治生命有了新的开始,有了新的起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4年学生党员民主测评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