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建理论
管理学院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史在宏 邓凯燕 

5月15日,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樊廷友书记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出部署,党总支史在宏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樊廷友书记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围绕党政关心、师生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新时代学院发展所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搞清,把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搞准,把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搞透,把在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形成制度性成果。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打造学院特色专业、重点专业、示范专业、骨干专业提供强劲动力。

樊廷友书记还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主要内容、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作了部署。号召大家把活动开展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过程,重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史在宏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史在宏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键在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关键在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史在宏要求全体教师务必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好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