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建理论
数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31日,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A402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霖主持会议。

 王霖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直属机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学校学院办学情况解读有关职业教育内容,如何办好职业教育。强调高校是培养和塑造高素质人才的摇篮,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王霖书记还就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发展战略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要深入宣传、统一思想,营造学习氛围。学院将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开展交流研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撰稿:蔡夏璐   审稿:王霖  何酉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管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56期团干培训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