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基层组织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与转正大会胜利召开
 

11月17日下午5:30分,经济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南苑教学楼B206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老师、学校保卫处处长刘本松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文覃老师、学生团总支书记胡春老师、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曾帅、组织委员苟仕敏以及学生党员共48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陈善锟等20名同志的发展问题以及艾霞等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在庄严的气氛中开幕,樊廷友老师讲话强调,“学生党员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政治素养,既要在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上入党。”

紧接着孙老师宣读了支部大会到会情况,宣布支部大会有效;之后,每一位发展及转正的同志都简要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在考察期间的表现。随后,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及转正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和转正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成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孙老师根据表决宣布大会决议,大会一致通过并吸纳陈善锟等20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同意艾霞等7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20名预备党员在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曾帅的领誓下,保持立正姿态,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

学生党员代表艾霞同志进行了发言,她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和各方面的成绩,她满怀激动地代表学生党员感谢党组织的细心栽培以及支部同志们的热切关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落幕。

文 :汪胜男

审稿人:孙文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廉政文化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慵懒散浮拖专项整治活动”专题会议
下一条:温情管理,欢度重阳——经济管理学院重阳节敬老院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