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业培训
我系教师叶娅丽副教授、校级教学名师多次到高校和企业进行培训
 

                     

   1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主办,北京社坤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期全国旅游管理类专业‘双师双证’师资培训高级研修班”,于2010年10月15日—10月2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叶娅丽副教授在培训班上做了《高职高专旅游管理实践性教学体系的构建》和《旅行社计调师认证培训项目介绍》两个报告。该次参加培训的全国旅游类专业教师共有85人。

  

   2.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举办的第一期《旅行社计调师》认证培训班,于2010年12月8日在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总部开班。我校叶娅丽副教授担任该班培训主讲教师。该培训班60人,由四川省国际旅行社计调部经理、计调员及相关人员组成。

                   

   3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主办,北京社坤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期全国旅游管理类专业师资培训班暨高等教育旅游教材选题申报研讨会”,于2011年4月17日——4月21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我校叶娅丽副教授在会上做了《旅行社计调师职业技能培训认证项目的构建和实施》报告。该次参加培训的全国旅游类专业教师有76人。

                       

    4、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举办主办,北京社坤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商业服务业全国旅游院校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发展对话活动”2011年12月16-19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叶娅丽副教授在会上做了《校企合作模式下的职业技能培训》交流报告。出席该活动的人员来自全国各旅游院校和和一些旅游企业,参会人员约125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专业对外培训
下一条:法律文秘专业教师为公司管理人员开办法律讲座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