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产学研动态
我校召开四川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国培项目协调推进会
 

5月29日下午,2017年四川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国培项目”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国培项目”协调推进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坚,人事处、计财处、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国培项目负责人叶娅丽教授介绍了两个国培项目的实施方案及准备情况。与会领导和教师就培训内容、专家队伍、管理与考核以及后勤保障、宣传、通讯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李坚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国培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各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他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创新、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努力将培训与精准扶贫国家战略结合起来,将旅游扶贫理念植入此次国培项目;要狠抓细节、突出特色、提高质量,尽全力把此次国培项目做成学校承办社会化培训的范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导游技能大赛 池飞雁、彭怀林两位同学获泰国六日游奖品
下一条:我校被授予“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