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实验实训
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走进“都会美家学院”
撰稿:刘强 审稿:余真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深入具体地了解连锁企业文化,培养大家对美好生活方式及生活美学的感知力,经济管理学院管理教研室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充分利用与国内简奢居家生活连锁企业领导者——都会美家的交流合作关系,开展了“都会美家学院之旅”活动。12月12日,活动在都会美家双流店展开,由都会美家公司策划部总经理王静为主讲,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钟峥老师和连锁161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B612咔叽_20171212_132724

首先,王总通过短视频和PPT生动形象的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企业理念和企业文化介绍,使同学们对都会美家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生活美学有了更为具体的感悟。

B612咔叽_20171212_154429

B612咔叽_20171212_161944

接着,在王总和都会美家生活顾问的组织下,分小组进行了“爱茶·荟、烘培达人、酵素DIY、魔法厨房、艺术手作”共五个项目体验,经过老师们的细心讲解和自己的动手操作之后,大家对生活美学充满了憧憬,原来生活中处处都可以变得很美,给同学们培养美好生活方式起到了很好的启蒙作用。

B612咔叽_20171212_171054

 

 

最后,生活顾问给每个项目进行打分评优并让小组代表分享收获。同学们都觉得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学会了更好、更舒适的生活方式,也学到了作为未来连锁企业的职业人应该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以后的职业生涯,这对我们现在甚至未来都有很大的帮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专业学生实验实训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四届“雅正杯”导游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