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进修成长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进修成长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可以套读四川大学《旅游管理》本科专业,部分优秀学生可选择参加专升本考试,进入四川理工学院攻读旅游管理本科。

 

     四川大学专科套读《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招生简

    我系《旅游管理》本科是经四川省自考委、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专科套读本科专业。其主考学校为四川大学,参加旅游管理专升本学习的同学经考试合格可以获得四川大学的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圆你的名牌大学梦。                                          

一、招生对象 

 凡是应往届专科生、在职人员均可以报名参加自考本科学习。

二、学制   

 学制两年,免试入学,全部采用周末时间上课,不影响专科课程的学习。

三、学费   

    每年2300元(按川大标准收费,如遇学费调整另行通知),每科考试报名费26元。直接在本校学习,可以节省住宿费、交通费等相关费用。

四、课程 

两门免试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刚要。

三门校考衔接课程 专业英语、饭店前厅与客房管理、旅游文化学。

八门统考课程 组织行为学、旅游与饭店会计、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中外民俗、对外经济管理概论、旅游企业投资与管理、客源国概况、市场营销学。

五、师资  

    聘请多年从事自考教学的资深教师进行面试辅导。

六、文凭

  各科成绩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由四川大学和四川省自考委颁发的本科文凭。如果平均成绩在65分并通过川大学位英语考试,就可以获得四川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专业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