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团活动
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胡春 

6月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苑教学楼A203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党总支副书记史在宏,支部书记胡春以及入党介绍人:黎梦、邓凯艳、孙文覃,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樊廷友表达了他对支部党员的要求,强调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工作、学习中,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起模范带头的作用,以身作则。

樊廷友书记指出,大家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都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能力。

樊廷友书记还在会上强调,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证,在学习上创先争优。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党员大会程序开展。会议经逐一表决,均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王竹等7位同志转正和吸收游传宏等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以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进入尾声。

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支部吸纳了新的红色力量,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学生一支部的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