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团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4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学院团总支书记黎梦和两名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学生宣讲员——电信学院大三学生干部李雪、管理学院大二学生干部袁铁民作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在宏主持宣讲会。

黎梦老师围绕“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拥抱新时代,自信向未来”“复兴之路,坚定文化自信”等话题进行宣讲,鼓励同学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电信学院李雪同学围绕新形势下党组织建设、党员的党性修养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号召同学们要慎微慎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管理学院袁铁民同学通过大量的案例、图片等宣讲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激发了保护环境、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的热情。

文:袁铁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在心中”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