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校友企业
四川牵手国际导游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旅游051杨勇
 

    杨勇,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05级旅游管理051班学生。2005.9-2008.7就读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旅游专业。2006年12月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获得了导游证书。就读期间,曾任职班长,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干部等职务。大三实习期,在专业老师的帮助之下,前往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顶岗实习,2007年7月-12月,先后接待了来自台湾、香港、北京、吉林、河北、河南、上海、湖南、贵州,省内等地的游客635名,先后带峨嵋——乐山、青城山——都江堰、海螺沟——康定、猿王洞——窦团山、杜甫草堂——武侯祠、三星堆等多条旅游线路。2007年评为成都市诚信导游。2010年9月开始担任四川牵手导游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导游培训、管理等工作。

    四川牵手国际导游服务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经旅游局,工商局批准的四川省专业化的导游管理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省、市旅游局的关心,支持下,秉承“中国国旅”的优良品质,导游形象和服务水平均受到旅游界的好评。
    公司现有注册导游员2895名,其中领队英语导游378名、日语65名、中高级导游172名。专线导游队伍齐全,人员结构合理,数量名列行业前茅。公司有英、日、韩、法等外语语种及整齐的中文普通话队伍,并且具有组织各种导游培训的经验,使你从零开始,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导游,实现自己的导游理想。

    公司坚持“牵起友谊手,架起成功桥”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导游人员和旅行社服务!在服务中注重对服务品质的提高,培养导游对公司的信任感,重视对导游各种知识的培训,关心他们的就业之路。对注册的新老导游提供就业咨询、岗前培训、跟团实习、推荐上岗、劳务派遣等服务。

    公司重视培训工作,拥有专业一流,师资一流的培训队伍,充分考虑导游工作的特殊性,安排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在对导游就业的问题上,也总结了很好的经验,探索出一些新的路子,如:与国际、国内旅行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定期开展双选会,积极推荐导游进入旅行社,实现就业。公司不断拓展新的工作思路,为导游,旅行社所想。在省、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四川导游信息网”,利用这个高效,覆盖面广的网络信息平台,充分为导游和旅行社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导游铺起一条实现自我理想的快速通道,是值得导游们信赖的良师益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成都市天府新区世纪红果业专业合作社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