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第一届易班舞蹈大赛一等奖
 

2019年6月12日,由学校易班工作站主办的舞蹈大赛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的九大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表演的舞蹈《折嘎》获得一等奖,同时管理学院代表队还获得最佳人气奖。

经济管理学院表演的是具有藏区特色的《折嘎》。他们手持五色棍,面戴假面具,说着让人听不懂可又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和伙伴们打招呼,与观众们互动。台下的观众们沸腾了,高呼着“经管,经管”。表演过半,女舞蹈者们上台了,她们宛如风飞雪,悦如飞燕游龙。用曼妙的舞姿将《折嘎》演绎到了极致。将藏区的文化和他们的舞蹈有机结合到了一起,真可谓是“文舞相融,德艺双馨”。

当学院作为最后一个节目表演完毕后,演员们满头大汗,静静等待评委打分。当主持人宣布最佳人气奖是经管学院代表队时,他们忘记了所有的苦和累,所有的付出都是都是幸福、快乐的。当主持人宣布荣获一等奖的也是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时,全场再一次沸腾了,全场观众不停喊着“经管、优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折嘎》的表演者们在平时的训练中付出了无数艰辛和汗水。本次大赛获得优秀的成绩,归功于整个表演团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拼搏,也要归功于为本次大赛默默付出的所有人。

                                                  文:李芝灵     图:李芝灵,邓智惠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第二轮干部竞选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党员赴四川科技馆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