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管学院老师参加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撰稿:刘银锋     审核:余真翰

6月14-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办的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说明会在长沙举办,会议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如何做好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我校拟作为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经管学院饶绍伦教授、刘银锋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重大创新。经管学院围绕试点目标任务,针对物流专业建设情况,成立“京东物流学院”,探索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等方面做了一些尝试,组织申报试点材料,在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为确保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在我校落地生根打下基础。

接下来,经管学院将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的落地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导游技能大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第二轮干部竞选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