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管学院会计专业教师参加“1+X证书”试点工作网络说明会
 

                                                        撰稿:李强 审稿:夏远江

2020年3月21日下午14点,用友新道科技通过网络举办了《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网络说明会。经管学院副院长夏远江、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道科技确认参与教育部第三批“1+X证书”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承担《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两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

会议对“1+X证书”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针对新道两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内容进行详细说明,还介绍了师资培训、学生培训与考核、考核站点建设、书证融通方案、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

我校拟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参与该证书试点,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将继续探索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将与政、行、企、校一起探索新职业教育改革之下,财务数字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之路。作为会计专业教师应该尽快适应新职业教育改革要求,积极探索如何培养数字化会计人才的方法,推进“1+X”课证融通工作。

接下来,经管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成会计专业“1+X”证书的试点申报等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老师参加“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络说明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班开展学习《春风化雨 来日可期》一封信活动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