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管沙盘大赛
运筹帷幄,经管天下——2015年经济管理学院沙盘经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锻炼学生的经营管理能力,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观念,管理学院于6月9日在学校实训楼四楼打响了沙盘技能模拟大赛初赛,企业管理沙盘采用晋级赛赛制,最终9组18人进入6月10日的决赛,物流管理采用积分排名方式12组24人经过两天的比拼决出胜负。选手们沉着应战,冷静分析,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企业管理彭丽凤、陆红梅、杨君花、寇月思、陈燕、熊明以及物流管理汪胜男、何欣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6月11日18:30管理学院沙盘经营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综合楼一楼举行,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姜宁川院长、蒲姝副院长、樊廷友书记、办公室主任夏远江老师,沙盘负责人刘葭老师、曾川老师以及辅导员凌书娟老师、徐燕老师、胡春老师。夏远江主任、刘葭老师分别对此次企管沙盘和物流沙盘对抗赛进行了点评。各领导嘉宾分别为4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恋。

闭幕式在姜宁川院长的总结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管理能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

文:陈翠萍

图:阮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2017四川省会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2015四川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