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管沙盘大赛
管理学院喜获2018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撰稿:曾川 

 

4月13日至4月1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在四川财经职业学校举办。我校代表队参加了会计手工与信息化业务处理比赛和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两个赛项。其中会计手工与信息化处理全省共有44支参赛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赛全省共有45支参赛队。

我校代表队由曾川和张宁两位老师带队,夏远江、张宁、李强、曾川指导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周萍萍、夏永菊、何燕、文霞获得会计手工与信息化处理团体二等奖;袁佳伟、石方圆、李庆、刘林获得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赛团体三等奖。

会计手工与信息化业务处理赛项检验参赛选手会计核算与分析的掌握情况、手工及应用会计信息化软件进行会计业务处理的能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赛项检验参赛选手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以及企业战略和运营管理能力。通过比赛达到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展示职业院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职业技能。

本次竞赛无论是参赛准备还是竞赛过程,每位同学竭尽所能、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共同奋战,才取得如此好成绩,这份殊荣来自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辛勤培养,选手的通力合作和积极参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企业经营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获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团体一二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