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旅游大赛
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2年12月09,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在北京工商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活动。本届市场营销大赛,从初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六个多月,参赛院校815家,参赛学生达到32105名,经过层层赛选,最终160支队伍,近千名学生汇聚北京参加“娃哈哈”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总决赛。

我院由蒲姝副院长带队,何涛、祝红军、夏远江、李晶等指导教师、及罗婷、郑霜、张秀亭、田梦秋、汪仁翡、尚诗宇、张倩(服装学院)、李志英、罗扬、李宛秦等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分别荣获大赛“营销三等奖”和“优胜奖”,学校被授予了“优秀组织奖”,田梦秋同学荣获了“销售精英奖”。

 

学校与学院各级领导对本次营销大赛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影响面广,比赛被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实况转播。我校经历了校赛选拔、资格证书考试、大赛复赛及总决赛。有来自各学院的25支队伍参与了校赛,多名学生通过了中国市场营销助理和美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证书考试。由管理学院组成的“同想团队”和管理学院服装学院组建的“首创者”团队在复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营销技能以及管理能力,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成果分享的平台,更为参赛院校搭建了一个校企互动协同创新的平台,对我校我院培养高素质营销管理专业技能性人才,提高教师职业教育水平与能力,推进骨干建设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三期旅行社计调师、第二期酒店管理师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二届“嘉世杯”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