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旅游大赛
管理学院第三届“嘉世杯”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了促进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和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旅游服务技能,2013年6月我校与成都嘉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嘉世杯”旅游线路设计大赛。

我校旅游管理11级、12级全体学生均参加了参加线路设计大赛。参赛内容由成都嘉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即为在校大学生设计一条四川二日游旅游线路。参赛方式以小组为单位,四人一组,共同完成旅游线路的设计,要求所提供的旅游线路包含线路名称、行程特色、行程安排、报价、费用包含内容、注意事项、导游图及景点简介等内容。参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4月份进行旅游线路设计调研。第二阶段:5月份提交旅游线路设计方案,进行初赛。第三阶段:6月份通过PPT展示、讲解、提问等环节进行决赛。

经过初赛有七组同学的设计方案进入了决赛,经过最后的决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其中旅游111的王冲、石磊、吴秀娟、蔡英设计的大学生嘉阳小火车纯玩两日游以行程特色明显、活动内容丰富、有创意、针对性强等优势荣获一等奖。6月27日下午举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该次线路设计大赛,展示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通过大赛,提高同学们设计旅游线路的能力,为今后在旅行社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通过大赛也发现了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教改指明了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五届“京都杯”导游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参加“首届四川省高职院校茶艺师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