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数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霖为学生讲党课
 

3月19日,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霖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与时代启示”为主题,为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霖书记首先回顾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溯源,从党成立初期到党的二十大,不同时期的誓词都承载着时代的印记和使命。他强调入党誓词不仅是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更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载体。

王霖指出,新时代下,入党誓词赋予了新的内涵和启示。党员们必须始终明确理想信念的出发点,恪守纪律约束的规定,坚持思想建党的原则,树立守正创新的理论品格,牢记底线思维的要求。

此次党课学习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入党誓词的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领悟能力,将所学理论同社会实践相结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蔡夏璐 审稿:王霖

一审一校:贾虹宇

二审二校:何酉宁

三审三校:王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数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