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数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为深化全体党员对党规党纪的理解,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观念,确保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3月19日,数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霖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霖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重要意义、主旨要义和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全院教师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慎、守底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为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蔡夏璐 审稿:王霖

一审一校:贾虹宇

二审二校:何酉宁

三审三校:王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管学院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部署会
下一条:数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霖为学生讲党课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