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撰稿:阳霞   审稿:余真翰

629日,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格力中央空调杯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吴新秀、阳霞、刘子涵、赵亚澜、孙光鸿、任梦瑶6人组成的格力“智联”战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新兴格力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赞助。比赛要求密切结合2018年格力空调在西南地区的营销任务开展创意、策划和实施,形成富有创意又行之有效的行动方案。比赛分为校园选拔赛、省复赛、省决赛和总决赛答辩赛四个阶段。全省共有32所院校657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多达3200余人。经过三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137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得到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何涛教授担任指导老师,他积极动员专业学生参赛,共组织6支队伍进行悉心指导。初赛结束,有两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后,一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行业企业专家评审,格力“智联”战队的方案“格力,为绿色出力——格力家庭中央空调促销活动策划”喜获三等奖。

 

 

历经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十分注重强化实践教学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继2017年获奖本次比赛再次获奖,展现了我校经管学子良好的职业技能,体现了学院将“创新创业”、“互联网+”元素有效融入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成绩。相信坚持“双创”、深化“工学结合、实景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与实习实训,学校与企业协同育人的成效会更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018年暑期“三下乡”战旗行之一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导游技能大赛 池飞雁、彭怀林两位同学获泰国六日游奖品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