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导游技能大赛 池飞雁、彭怀林两位同学获泰国六日游奖品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6月26日,成都纺专第十届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举行。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旅游管理171的池飞雁、彭怀林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另有10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本次大赛由四川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旅游导游协会、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公司等6家旅游企业老总担任评委,奖品全部由四川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其中2名一等奖为泰国六日游、4名二等奖为稻城亚丁六日游、6名三等奖为色达四日游。

本次导游大赛的形式较以往做了重大变革,比赛场地选择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在景区内的大廨、诗史堂、工部祠和茅屋等主要景点进行实地讲解。选手们仪表端庄,镇定自若,思维清晰,精彩的讲解引得无数游客驻足聆听,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6家旅游企业老总分别对大赛进行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景区实地讲解更加锻炼选手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这样培养出的人才更符合旅游企业的用人标准,希望今后继续采取这种比赛形式。最后,旅游管理171的池飞雁、彭怀林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泰国六日游,龚婷婷、梁婷、魏兰玲、张慧兰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稻城亚丁六日游,李菲飞、熊双丽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色达四日游。

本次导游技能大赛的成功举行得益于旅游教研室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学生的精心准备,是旅游管理专业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