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战旗纺专合作十周年文艺汇报演出
 

                                                  文:赵加丽 图:王焕屹 审稿:黎梦

2018年7月23日19时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赴战旗村乡村振兴服务小分队负责的,以“十年共建新农村,乡村振兴再出发”为主题的战旗纺专合作十周年文艺汇演在战旗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此刻,距7月23日的文艺汇演仅剩一天,我们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抓紧每分每秒,仍在进行表演前的彩排工作。

7月23日下午四点,距离文艺汇演仅剩3个小时,各项活动准备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7月23日19时整,战旗纺专合作十周年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出席此次文艺汇演的嘉宾有共青团郫都区委书记刘旭、副书记廖倩、成都纺专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史在宏、思政部主任张大能、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战旗村党总支书记高德敏以及村委会主任杨勇。

文艺汇演节目开始前,由战旗村党总支书记高德敏为我校颁发锦旗“十年共建新农村,乡村振兴再出发”,随后高德敏书记和我校史在宏老师共同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肯定了我校自2009年来赴战旗社会实践的成果,同时也展望了战旗与纺专的下一个十年、携手共进,开启共赢华丽新篇章!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show time》,现场氛围被推到了一个顶峰,村民们的热情也被极大的调动起来。随后,由我校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村民代表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精彩纷呈地呈现在在座观众面前。《诵经典韵,舞经典形》、《感恩的心》等节目不仅展示出这短短十多天以来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深厚的感情、默契的配合程度,还为小朋友们和当地村民传递了感恩、孝德的中华传统美德。

                                  节目《show time》

                        节目《诵经典韵,舞经典形》

                               节目《感恩的心》

从7月14日开始准备到7月23日正式演出,此次文艺汇演让我们不仅收获了甘苦与共的情谊,还锻炼出一往无前的勇气,更拥有了磨砺出持之以恒的毅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十年,战旗与纺专一朝携手,万里同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酒店管理新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
下一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018年暑期“三下乡”战旗行之五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