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素质拓展
2018酒店管理新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
 

2018年9月6日,开学伊始,在C203教室召开了18级酒店管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旅游教研室老师杨婷婷老师激情开讲。

杨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题,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为什么上大学,上大学学什么,大学生今后如何对职业生涯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与讲解。

微信图片_20180910085120.jpg

随后余宜娴老师向新生介绍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如何学好酒店管理专业,未来所从事的工作领域、工作项目、实习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而别开生面的讲解。紧接着就学分事宜做出详细解读,并对新生提出殷切的希望,祝愿学业有成。

QQ图片20180910084103.jpg

最后,毕业学生代表贺亚萍结合切身体会分享了毕业以来的专业经验,以自己的奋斗、求学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建议新生坚定理想、规划未来和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并预祝老师们新学期工作顺利,新同学们学习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QQ图片20180910084120.jpg

在这样浓郁的专业氛围下,酒店管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18级新同学能在大学中找到自己正确的定位,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战旗纺专合作十周年文艺汇报演出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