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师生荣誉
管理学院参加成都旅游导游协会“雅正杯”第六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荣获两个个人一等奖和团体一等奖
 

5月25日,成都旅游导游协会“雅正杯”第六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管理学院陈倩、周雅雪两位老师带领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旅游管理171龚婷婷、彭怀林两名同学均荣获个人一等奖,陈倩和周雅雪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我校还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学校、78名选手参加比赛,旨在以技能竞赛为载体,推动优质旅游教育发展,加强和完善行业协会的服务功能。

本次大赛参照国赛标准,分为三个组别:执业导游组(含协会会员导游、景区讲解员)、高等院校组(含本科、高职院校)、中职学校组(含中专、中职、中技学校)。不分中、英文组,要求选手同时具备普通话和英语讲解能力,竞赛内容包括5个环节:理论考核、景点讲解、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网络投票。比赛中,我校参赛的两名学生以优良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荣获两个一等奖。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体现了旅游管理专业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果,丰富了师生的大赛经验,也展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卓越风采。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分会等在“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