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顶岗实习
管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15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根据我校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15级教学计划要求,旅游管理151班、酒店管理151班、酒店管理152班全体学生将于2017年7月初进入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实践教学环节。为了安排好本次顶岗实习,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多方面多途径地联系实习单位,于2017年6月10日前为全体学生联系好实习单位,6月19日下午在C102教室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副院长余真翰、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樊廷友、旅游教研室主任叶娅丽教授、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余宜娴、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倩、旅游教研室陈学春老师、韩雪老师、周雅雪老师、邓桢澜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余宜娴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余真翰强调了本次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余院长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虚心向企业的老师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把纺专的品牌创得更响亮,祝愿同学们圆满完成半年的实习任务。

其次,管理学院樊廷友书记对顶岗实习的要求、安全等事项作了重要指示。樊书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多和父母老师联系,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通过顶岗实习学到更多知识、积累更多经验,祝愿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平安、顺利。

再次,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余宜娴、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倩分别对酒店专业和旅游专业实践性教学阶段的具体安排、教学管理、日常规范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叶娅丽教授对同学们强调了三点,一是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用心认识社会、尽快融入社会,三是不要忘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应主动完成学校要求的相关事宜,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告诉指导老师。

会后,每个指导老师分别与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分别同自己指导的学生签订了实习安全责任书和实习协议。

旅游管理151班、酒店管理151班、酒店管理152班本次顶岗实习的主要单位有: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携程大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中国国际旅行社、成都和顺假日国际旅行社、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群、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等。旅行社实行的岗位主要有计调、导游、外联、接待等岗位。酒店实习的岗位主要有前厅、餐饮、客房等岗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151、酒店管理151、152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下一条:酒店与旅游14级顶岗实习总结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