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八方来客,相聚九月,载着父母深深的期盼,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全新的面孔,新生学子们已叩响了大学殿堂的大门,他们必将让这个九月更加绚丽夺目。

从九月一日开始,管理学院就开始为新生的到来做着一些准备:征集志愿者,准备物资,了解新生情况。

九月二日到九月三日,新生们开始陆续报道了。在倾盆大雨中,志愿者们不畏困难,冒雨带领着新生们报道,签字,去宿舍,一趟又一趟,人数多的时候一个志愿者甚至带领着五六个新生,充分彰显了经管的风采。在新生们有问题的时候,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耐心解答,让许多新生感受到了经管的温暖。

经历了黑色的七月,灰色的八月,终于到了多彩的九月。经管的新生们,大学校门已为你们而开,大学新生活,愿你踏上知识的方舟开始追寻人生梦想的光辉征程。

                                    撰稿:李芝灵   摄影:吴钰涵  周琳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深入企业走访,心系学生成长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