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企管沙盘大赛
赛场竞技,实力相争--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川渝赛区)经济管理学院联合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取得圆满成功
赛场竞技,实力相争 

11月23号,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川渝赛区总决赛在我校北苑实验楼圆满落幕。本次技能大赛共16个院校,43支队伍代表参赛。分别涉及到工业企业、物流企业、电子商务三个比赛项目。

上午9点整,大赛开幕式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莅临开幕式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教授、大赛组委会技术总监、中教畅享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先生、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诚副教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甘教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杨毅教授以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蒲姝教授。 担任开幕式主持人的是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蒲姝教授。开幕式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教授为大赛致词;大赛组委会王鹏先生详细解读本次大赛赛场赛制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裁判代表王俊青老师、选手代表张萌萌同学分别上台宣誓。最后,黄诚副校长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专注、细致、认真。他们时而眉头紧锁,时而脸上露出微笑的喜悦。整个赛场呈现出紧张的冲刺气氛,各参赛队伍均争分夺秒为比赛而努力,经过近七个小时的比拼,本次总决赛落下帷幕。比赛结果也在一小时后一一出炉。

闭幕式上,王鹏先生对此次大赛作出点评,在肯定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之余,也指出大赛的不足之处。黄小平副校长宣布本次大赛的获胜队伍。据悉,本次大赛共诞生6个团体一等奖,10个团体二等奖,15个团体三等奖。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斩获团体一等奖一名,团体三等奖四名。愿选手们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稿: 税玲

图: 谢莲池 陈沿秀

拍摄:李曦丽 夏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热烈祝贺经济管理学院代表我校参加“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第三届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