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旅游大赛
管理学院举行第九届导游技能大赛 孙红琼同学获越南五日游奖品
撰稿:陈倩 审稿:叶娅丽 

6月22日下午13点钟,成都纺专第九届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经过四个小时三个环节的紧张比赛,旅游管理161的孙红琼同学荣获一等奖,另有14名同学分享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品由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境中心提供的越南五日游,成都纵冠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的九寨沟黄龙四日游,成都旅游导游协会、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公司提供的峨乐踩线二日游,四川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的毕棚沟二日游等。

管理学院院长姜宁川、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常务副院长余真翰、党总支副书记史在宏和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6家旅游企业老总担任评委,并提供奖品。

本次导游大赛设自选模拟景点讲解、知识问答和导游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模拟景点讲解环节,选手们仪表端庄,口齿伶俐,思维清晰,讲解了众多四川5A级景点。知识问答采用了四川导游口试200问中最难背的55问,选手经过前期的准备,都回答得很好。才艺展示同学们创意十足,种类丰富,有唱歌、舞蹈、朗诵、魔术等,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旅游管理161的孙红琼同学荣获一等奖,奖品为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境中心提供的越南五日游。李成月、董士敏、何娅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奖品为成都纵冠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的九寨沟黄龙四日游。胡丹等五位同学获得了成都旅游导游协会、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公司提供的峨乐踩线二日游,范宝丹等六位同学获得了四川合途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的毕棚沟二日游奖品。

比赛结束之后,管理学院院长姜宁川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姜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现场的多家企业参与学校旅游人才培养,同时感谢旅游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对学生的辛苦付出,希望旅游专业继续沿着正确的道路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更符合企业需要的杰出人才。

同期还举办了第七届旅游线路设计、第六届中餐主题宴会大赛、第六届茶艺技能大赛、第一届创意鸡尾酒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我校合作的洲际大酒店、成都泰合索菲特大饭店等多家酒店为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茶艺技能大赛和创意鸡尾酒设计大赛的选手提供了各种餐券。

最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真翰也对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在两周技能实训中能够完成五个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余院长指出,本届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要感谢学生、感谢企业、更要感谢旅游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深度合作,在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方面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参加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获三个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四届“雅正杯”导游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