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专业简介
会计专业
 

    一、师资力量

    会计专业是我院建设最早的专业之一,从1994年开始招生。本专业师资队伍强,具有合理的职称和学历结构,其中副教授2名,讲师6名,教师中有6位教师具有会计硕士学位,有3位教师取得了注册会计师资格。有多人长期承担成都市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会计电算化资格证培训、助理会计师培训。常年聘请大、中型企业的会计师到我校做实践课的兼职教的校内外实师,指导学生践课程。

专业主干课《财务会计》获2009年四川省省级精品课程。

    二、主干课程

    会计学基础、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审计学等。

    三、实践性教学环境

    校内设有会计手工模拟实验室 1个,会计电算化实验室 1个。

校外实训基地有:四川广新世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都永恒信财务代理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7322厂等实训基地。  

    四、就业方向

   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经济管理职能部门、金融与证券投资部门以及外资企业等经济部门与单位从事会计、审计及财务管理等工作。我校会计专业学生一直受到省内外各个行业的欢迎,近年来学生就业遍布西南、江浙、广东等地,就业形势好,就业率达96%以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