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党团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培训会
 

撰稿:王莉  摄影:杨雨霏  审稿:樊廷友 胡容

为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有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11月7日12:30在教学楼c102举行2018级干部及2019级干事培训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黎梦对全体成员进行培训和工作安排。

会议开始,黎梦老师对大家近期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表扬,同时对12月的庆祝元旦暨迎新年晚会进行工作安排,希望每一位成员团结协作,成功举办好这次活动。大家的加入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她希望大家能在各自部门坚持下去,做好每一件事。

在部门点到环节,学生会全体成员都热情高涨,被点到的部门大声答“到”,十七个部门的答“到”声音各具特色,彰显了各部门的魅力。会议最后,黎梦老师向大家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并给大家讲解期末评优标准。

本次培训会促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使各成员对学院学生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目标。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学院今后的工作一定会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做得越来越好。因为理想我们选择远方,因为激情我们选择风雨兼程,愿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谱写出更美好的人生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中讨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