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 | 招生就业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党建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友园地 | 经贸实训中心 


  

 

 

新闻
管理学院“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2019年6月28日下午两点,成都纺专“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决赛在酒店综合实训室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对接省赛和国赛,内容以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为主线,含盖台面创意设计、餐巾折花、中餐宴会摆台、斟倒酒水、英语口语、职业形象展示等内容。

中餐1.jpg

中餐2.jpg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审老师的严格评判,酒店181班郑婷婷团队获一等奖,酒店183王成悦团队以及181王宇诗团队荣获二等奖,酒店183班朱敏团队,183蒋陈蕾团队,182周圆媛团队学荣获三等奖。

中餐4.jpg

中餐5.jpg

通过比赛,选手展示了在产品创新、现场问题分析与处理、卫生安全操作等方面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选手的设计创新能力及专业操作能力得到检验,对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大有帮助。

中餐3.jpg

                                          撰稿:杨婷婷        审稿:樊廷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老师调研顶呱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成都纺专茶艺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28-87846409 028-87843202

书记院长信箱:cdfzjgxy@163.com